帥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Content


2017.12.18

2017 fomico法米特羽絨衣品牌創意行銷提案競賽決賽in雲科大


17 fomico法米特羽絨衣品牌創意行銷提案競賽決賽in雲科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218 15:07:09)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與國際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辦,大洋製衣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之「2017 fomico法米 特羽絨衣品牌創意行銷提案競賽」,此決賽於2017年12月17日在雲科大管理學院企管系哈佛個案教室揭開序幕,現場共有來自全國大專院校12支隊伍、63位同學、指導老師、業界來賓及該校師生蒞臨參加,在進行開幕儀式後,便展開行銷企劃組以及微電影組的決賽發表。

大洋製衣擁有多年羽絨衣ODM經驗,以羽絨服飾為核心商品,並提供專業羽絨原料給各大品牌使用,羽絨產品線齊全從寢具到服飾一應俱全。為了實現理想走上自創品牌之路並建立了fomico品牌銷售男女及兒童羽絨衣、家用寢具。
為建立鮮明的品牌印象強化品牌個性,提高產品購買率,此次競賽分為兩類組—行銷企劃組及微電影組,共有180組、約1080位來自全國大專院校的同學報名參加,經過初賽、複賽,一連串激烈的競爭後,最後有12組脫穎而出,取得決賽的資格。

決賽當天,開幕式首先由大洋製衣董事長致詞,感謝學校辦理活動,看見年輕學子的創意無限,接下來由雲科大管理學院陳振燧院長歡迎各隊伍,提及雲科大管院鼓勵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參與競賽是豐富學涯的好選擇,並致贈獎牌給巫董事長,感謝對年輕學子發揮創意的支持。接下來就分成兩個場次,由決賽隊伍分別進行企劃簡報,大洋製衣舉辦贊助此一行銷競賽,由學界和業界的專家擔任評審,各類組取前三名頒發獎盃、獎狀與獎金,優選獎頒發獎金、商品禮券及獎狀,另取微電影組人氣獎二名,頒發獎金、商品禮券、獎狀以茲鼓勵。

最後,業界評審程睿翔經理認為此次競賽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學生們可以施展創意,是理論應用在實務上的好機會,學界評審林秋卿教授對於學生企劃的表現非常滿意,認為學生潛力無窮。來自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國立宜蘭大學的參賽同學表示非常感謝雲科大及大洋製衣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此次競賽,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可以盡情發揮想法,並學以致用。

訊息來源: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5953.aspx

資料來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5953.aspx#.WtWphGAh3cs